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通】南通市公益创业园2018年度组织入驻招募宣讲会圆满结束

浏览量:2199


7月12日上午,南通市公益创业园迎来了2018年度组织入驻招募宣讲会,来自南通本土的多家社会组织参与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有三个环节:社会组织游园会、入驻宣讲和入驻申请咨询。

1社会组织游园会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各位组织负责人参观了创业园,并向他们介绍了创业园的功能定位、发展使命、孵化流程等园区概况以及目前南通市社会组织基本情况。各组织负责人经过这一系列的介绍,对市公益创业园以及南通市社会组织发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组织入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2入驻宣讲

工作人员向各位组织负责人讲述了社会组织入驻市公益创业园的优势以及园区能够给予的涵盖项目、组织、人才、平台四方面的支持体系。公益创业园将为入驻组织提供半开放活动场所及组织展示区,技术支持服务(人才能力建设、组织规范化建设与培育、品牌影响力塑造、资源平台支持),各项活动的协办及享有优先参与权、经申报、批准,入驻组织还可以以公益创业园名义发起相关公益活动、公益领域专家资源以及更多的公益同行伙伴。

3入驻申请咨询

园区工作人员还帮助组织梳理了入驻条件、入驻流程以及需提交的材料等具体事项。在入驻申请咨询环节,各组织负责人针对上述入驻申请存在疑惑的地方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确保有入驻意愿的组织能够清楚整个入驻流程,顺利入驻市公益创业园。 本次组织入驻宣讲会圆满成功,市公益创业园期待与各社会组织携手同行,共同成长!入驻招募持续进行中,有入驻意愿的组织快来申请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