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中中心】党建|红动公益,红动吴中——吴中区“红动益服务”公益活动进行时

浏览量:219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吴中区社会组织党员行动支部以“红动益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社会组织党员行动支部通过社会组织党员引领活动,在活动中发挥党员价值,为公益活动注入红色力量。

通过党员志愿者带领少年人开展趣味DIY活动,在活动中分享一系列“老黄牛”志愿服务的经历,“老黄牛”引领“牛娃”,“大手”牵“小手”,开启了牛桥村“老黄牛”党员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通过联动居民与党员志愿者,将红色公益带到居民生活中来,通过老党员与少年人的积极互动,让青少年了解共产党人的斗争史和发展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精神;

 

 

通过开展党文化主体的文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精神享受;

吴中区“红动益服务”公益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