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江社服】八都社区|唱响八都美好生活

浏览量:2125

八都社工 社工社区LL站 
魅力八都•唱响八都美好生活

红歌唱响延安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

2018年7月6日下午,乐助社工在八都社区举办了——“魅力八都•唱响八都美好生活”活动。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莲花扇、柔力球、广场舞和唱红歌。

★ 节目表演 ★

莲花扇在居民们的巧手中,一把把扇子在一开一合中都像夏日里的莲花。柔力球在居民的手里,球就像被居民们的魔力吸引住了一般牢牢的在居民们手中不会落下。舞蹈队的成员们个个英姿飒爽,气度非凡好似一个个云中的仙子。最后是压轴曲目也是今天主题活动——唱红歌《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党员和居民代表一起合唱,唱的气势磅礴,激荡飞扬,将在坐的观众们带到红色的记忆中,现场的气氛到了高潮。

★本次红歌会的举办,唤起了居民们的红色记忆,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居民们的爱国之情。

未来,社区红色活动的开展,将由志愿者们来主导,在来发挥社区居民自我主动性的同时,推动社区居民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