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武汉乐仁乐助】南湖街“三社联动”项目点“咵咵会”来啦

浏览量:2604


大南 乐仁乐助武汉 

最近,我们南湖街“三社联动”项目点新加入了一些小伙伴,今天上午十点,我们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夸了夸自己的工作伙伴,拉近了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最后,我们对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团队近期的规划和目标。

咵咵会分为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

一、我们每个人都要夸一夸其他小伙伴的优点,总结图如下:

二、大家对以后的工作比较倾向于哪方面的内容以及自己想学的东西,如下图所示:

综合大家的想法,最终总结如下:我们应该思路清晰、多学多做、一专多精、共同努力,致力于南湖街“三社联动”项目的标准化、体系化、品牌化!

关于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

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是南湖街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武昌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建立的湖北省第一家以孵化社会企业为主的社会创新中心。中心秉承“一核多元、一主多圈”的核心理念,旨在通过培育社会企业,对接资源(资金)、孵化组织、培育人才、发展项目,打造社会企业创新平台,推动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发展和系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