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乐仁】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一对一督导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373

乐仁昆山

2018年6月14日,为持续跟踪各项目进展情况,提供项目管理、实操技术、资源链接、利益相关方沟通等方面的支持,缓解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心理压力,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开展了昆山市第六届公益创投项目第三次督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南京江宁睦邻互助中心理事郑毅飞老师、苏州科技大学王春老师为督导专家,共24个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由项目督导带领组织回顾上一期督导活动中的问题处理情况;各项目负责人阐述现项目执行情况、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专家针对项目管理问题以及项目实操过程技术性问题进行确认并提出解决建议。

本次活动结束后,项目方反映在本次以一对一督导活动中掌握了多种实操管理工具以及解决问题的相关技巧,并期望可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以向督导老师实时咨询,使项目问题得到快速有效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