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江现场 | 政企社党员进社区便民服务伙伴日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量:2597


2018-03-30 卤益益 吴江公益园


      3月30日下午,由吴江民政局主办,吴江公益园内多家组织联合承办的“政企社党员进社区便民服务伙伴日活动”,在山湖花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顺利举办。当天上午十点,乐助社工事务所的小伙伴就早早来到了现场,架设帐篷,搬运桌椅,附近的居民也都好奇地围了过来,听说一会儿要做便民服务活动,大家都非常感兴趣。


      下午一点半,我们的便民服务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十个摊位前面都已被现场居民围住了,尤其是测血压和测血糖的摊位前面,大家都有序排队依次测量,医生根据测量结果,贴心地给出了建议。在创意橡皮泥摊位,几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玩的不亦乐乎。旁边的艾灸摊位,工作人员忙个不停,给每一位前来体验的居民细心地放上艾灸罐。

       手工坊的阿姨们佩戴着党徽,一双巧手织着毛线,摆在桌子上的实用的毛线被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有一位居民还跟着一起学习怎么编织。最累的可能是我们的理发师了,面对现场排队理发的居民她一刻也没有放下手中的剪刀,有的居民坐着比较矮,她还要半蹲着操作,但毫无怨言。旁边的小家电维修区域,现场居民带来了自家的电饭煲、电热水壶等前来维修,师傅熟练地拆开,仔细寻找坏掉的地方。接下来的白内障检查和口腔检查摊位也是络绎不绝,许多附近的居民专程赶来测量和咨询。现场还有一个闲置衣物回收站,工作人员很惊奇能够收到这么多的闲置衣物,有位老奶奶不辞辛苦从家里背了一大包闲置衣物过来,让大家十分感动。

      下午四点左右,活动正式结束,现场的居民慢慢散去了。再次感谢所有为本次活动辛苦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