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泰伯三社区】浓情新意 筑爱夕阳

浏览量:2308


1月31日至2月3日,乐助社工带领泰伯花苑第三社区的党员、中国银行梅村支行的志愿者和泰三义工队,探访社区的独居老人和高龄老人。


此次探访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梅村支行的支持,大家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逐家敲门慰问。在向老人们介绍了社工和志愿者们的来意后,老人们亲切地邀请大家进门交流。

“阿婆,我们是社区的义工,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和老人们交流,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休闲娱乐活动等。

蔡阿姨感动地对社工说:“我平常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事,隔壁的阿妹会叫我一起去参加你们的活动,谢谢你们。”临走前,志愿者们还提前恭祝老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志愿暖夕阳,关爱促和谐。老人们在和志愿者们交流的过程中,感情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