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相城区社区服务社会化】胡巷社区丨“和谐共建,牵手互融”暨党员冬训会

浏览量:3040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冬训工作方式方法,1月24日下午,胡巷社区党总支联合轨道交通乘务二车间党支部、乐助社工事务所,在鑫之苑工作站开展“和谐共建,牵手互融”党日活动,也为在座党员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党员冬训课。

党员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彼此之间相互认识,“声东击西”的破冰小游戏拉进了大家的距离;充满激情的红诗朗诵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党员的风发意气和老年党员的矍铄精神;紧张的红色知识冲顶大赛不仅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知识、重温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还让我们了解到了青老党员同志们对党章党史的深刻认识;最后的党员相知会,老党员带动青年党员,集思广益谈起了自己对于党建活动的想法与建议,为我们以后的党建活动增添了新意。

红诗朗诵环节中,一位党龄43年的老党员不仅朗诵了毛主席的《沁园春.雪》,还带来了她自己创作的几首诗词,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声音让我们听到也看到了中国老一代党员的气宇轩昂。

轨道交通乘务二车间的一位青年党员同志还为我们讲解了他们的工作日常,每天晚上十二点下班,凌晨三四点上班,一切的辛苦工作都只是为了让乘客们更加安全放心的乘坐地铁。

活动结束时,有不少党员同志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加深了不同单位党员之间的联系,还让大家在活动之中重温了党史党章,很有意义。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加深了不同单位不同年龄的党员同志之间的情感联系,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不同年龄层次党员同志们的想法,为我们之后的党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