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无锡市泰伯三社区“阳光少年 活力乒乓”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320

乒乓球小,学问大。2018年1月6日,在乐助社工的邀请下,海韵体育的徐教练来到泰伯花苑第三社区,带着孩子们与乒乓球面对面。

乒乓球来来回回,徐教练在和孩子们的对打中判断他们对打球技术的掌握程度,并给出相应的指导。“手握紧一些,将球拍竖起,注意不要‘亮板’。”手把手的指导让大家更迅速地掌握正确的打球姿势。双脚平行开立,左脚稍向前,微微含胸,运用腰部力量带动身体转向。在徐教练的指导下,男女生分成两队,进行基本姿势训练。自由练习互动多,小伙伴之间相互帮助,让乒乓球学习更具温情。

海韵乒乓兴趣班重点提升体质、培养兴趣,自开设以来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应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从本次活动开始,增设了海韵乒乓基础班,规范和提升打球技巧,让孩子们体验严谨的训练课程。家门口的乒乓球课程,让社区青少年享受到了专业指导,科学健身的同时结交了新朋友,期待大家能够在课程中有更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