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社区公益影院

浏览量:2450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昆山乐仁在永平家园开展公益影院活动。每周四中午12点在社区活动室放映电影,每场都有50多人前来观看。

通过邀请多位喜爱看电影的居民,开展了制定播放室管理制度等议事会,让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感受身为社区一员应尽的责任。社工以及志愿者在电影播放前两天会提前在宣传板上公示本周电影名称,通过居民的反映,志愿者选取电影,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播放过:戏曲、抗战片以及《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大大的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需求。

永平家园一向重视营造社区的欢乐气氛、温馨氛围。通过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建立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推动建立良好文明风尚。昆山乐仁将继续保持一贯作风,继续引导社区成员开展各类健康文明的文娱活动,并在活动中陶冶情操、提高素质,让社区群体在欢乐、和谐中共同创造和分享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