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周末特别课堂之“巧手编阳光”活动顺利完成

浏览量:2476

        2016年319日,周末特别课堂之“巧手编阳光”活动在下墟社区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学打安全结、编织手链为主要内容,旨在锻炼学员动手能力,增强学员对安全的认识,感受中国“结”文化。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回顾了上周的活动内容。同时为锻炼手部灵活性,学员跟随工作人员共同做起手指操。随后,工作人员讲解如何打安全结及编织手链的方法并做详细演示,学员们按照步骤说明,编织自己的绳子。

        在此过程中,学员不仅能够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如何打安全结以及编织手链方法的讲解,并且能够积极学习,互相帮助,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在工作人员以及家长的帮助下,学员们最终都顺利编好了自己的手链。

        根据学员的反馈意见以及现场实际情况,此次教学的编织方法难度较大,考虑到学员的学习能力,活动内容还需不断调整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