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吴门桥空巢老人兴趣学堂服务项目人员现监管 顺利完成

浏览量:2493

        2016年323日下午,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走访了东吴公益坊,现场监管姑苏区第四届微公益创投获选机构苏州市姑苏区乐心社会工作事务所所承办的吴门桥空巢老人兴趣学堂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是该组织开展的“大好时光——学习课程”活动之一,这次的课程是智能手机培训。首先老师将本次的讲义发给服务对象并讲了本次课程的主题是学习微信。之后老师开始讲解,从微信的用途开始,细细的讲解了如何聊天、发送表情、发送语音、发朋友圈等基础的使用方法,老人们一边听讲,一边实践,不懂时周围的志愿者会上去再教一遍。到下课的时候,大部分老人都学会了微信的使用方法。

        本次活动整体活动效果不错,服务对象参与度与满意度较高,但是仍存在一些问题,之后监管方会对项目方进行反馈。本次现场监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