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社区亲子俱乐部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量:2785

        2016年1月15日,周市镇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社区亲子俱乐部活动在花都社区居委会会所二楼顺利开展。今天的活动以集体生日会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花儿与少年”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黄丽莉老师的特别支持,教小朋友做mini花束,吸引了社区30余个家庭的参与。

        集体生日会获得了社区居民的支持,社区居民为小朋友们提供给了2个生日蛋糕。活动开始前,几位小志愿者早早来到,帮忙布置生日墙,在家长的帮忙下,生日墙的布置很快完成,大家在玩耍中等待活动的开始。居民的生日蛋糕送达后,活动工作人员为今天的小寿星戴上生日帽,点亮蜡烛,在生日歌中许愿吹蜡烛。小朋友们有序排队领取蛋糕,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生日庆祝环节结束后,整理好桌面,大家到有序到黄丽莉老师处领取花束和包装纸,根据老师PPT放映以及细致的讲解,学着自己用包装纸包mini花束。黄老师还特意为本月的小寿星准备了额外的礼物,获得了居民的好评和欢迎。活动结束后,几位孩子和家长主动留下来帮忙清理垃圾、擦桌子、恢复桌椅,体现了社区居民很好的社区参与性。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领小朋友回家之前,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说“觉得住在花都社区很幸福,因为有这些有趣的活动”,并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社区亲子俱乐部活动,为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提高了社区居民社区参与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