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西子湖畔,公益创客,江城同仁,众志成城 ——武昌区社会组织精英班赴杭州公益创客行

浏览量:3029

        2015年1225日,武昌区社会组织精英班的十几位各组织负责人,整装待发,齐聚武汉高铁站,乘坐上带着圣诞夜余温的最早那班高铁,一同奔赴杭州公益创客大会。尽管路途上,雾霾厚重的彷如人间仙境,但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看,大家到站后的笑容多么灿烂。

        此次公益创客大会是杭州首届公益创客大会,是由杭州发展研究会、社会治理与社会创新中心主办,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承办的。这次大会分四大板块:公益创客路演(又名江湖论剑)、公益创客论坛/沙龙(又名曲水流觞)、公益创客集市/嘉年华(又名静水深流)、高校公益创客联盟论坛(又名挥斥方遒)。

        公益创客大会于26日早上9点半正式开幕,武汉的小伙伴们根据自身组织的特点和需求,各取所需、有的放矢的在四大会场里穿梭、勾搭、聆听和交流。整个会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媒体、社会企业、行业先锋、政府要员等等近六百人,在这短短一天中,可以和各类精英进行思维碰撞,谈理想、谈合作、谈共赢,从散会后大家洋溢着幸福的脸上,不难想象,这一整天大家都过得特别充实而满足。

        最后,要特别感谢所有精英班的学员们,因为此次杭州行的来之不易。之前因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此次公益创客延期举办,让本就很忙碌的各位精英班学员,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时间表来配合公益创客的开幕时间,非常感谢此次排除万难与我们同行的十几位小伙伴,你们的配合,让我们很受鼓舞。期间,也有很多报名参加的小伙伴都因为最终时间冲突,抽不开身,无法同行,在此,只能对那些特别想去,但是未能如愿的小伙伴们说声sorry了,以后我们会给大家争取更多的多方交流学习的机会的,请相信乐仁乐助的武汉团队会做的越来越出彩,越来越贴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