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花都银龄手工坊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量:2769

        2015年11月11日上午,昆山市周市镇社区公益助力计划支持项目——“百花竞放”花都社区服务团体成长项目之花都社区银龄手工坊活动在花都社区顺利举办。活动共有10位社区阿姨参加。

        上午9时许,社区阿姨便早早带着毛线来到居委会活动室。回了一趟老家的倪阿姨还专门带了包野生甘蔗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大家都说很是甘甜,勾起了大家小时候的记忆。大家先是在会所活动室吃甘蔗、打毛线、聊天,当外面太阳出来,气温回升的时候转移到会所前面的广场上,让我们工作人员帮大家拍一些日常照片,照片中的大家戏称七仙女下凡。中午时间,阿姨们因为要回家买菜做饭,很是不舍分别,相约下次活动再见。

        银龄手工坊活动提供了社区年轻老人聚会的平台,通过小额资助的方式,组织银龄手工坊,发掘社区居民领袖,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