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乡村振兴版块】溪头村、朱家村、下门村、里都村、联发村和众联村调研

浏览量:2311

    4月21日起,杭州团队深入走访了河上镇溪头村、朱家村、下门村、里都村、联发村和众联村,对居民进行社会组织培育的前期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我们旨在通过对河上镇村落的实地走访,发现村庄和居民身上可利用的资源,了解居民的真实需求,多角度地对河上镇进行清晰的解读。

    不同于传统的填写问卷式调研,本次走访我们更注重拉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通过日常访谈、“唠家常”式的交流方式,获取更有效、更真实的居民声音。

宣传月刊     

    调研过程中,我们还对河上镇内的15个村落和1个社区发放了《河上·振》第一期居民月刊,并将月刊张贴在社区公告栏。

    在宣传过程中,为使宣传工作更加深入,我们还对各个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居民就月刊内容进行了讲述。

     此次张贴月刊活动,我们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法,采取“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的工作方式,让居民能够充分了解我们的工作,掌握社会组织的活动资讯。

      同时,我们也希望居民能在社会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和我们一起振兴河上,共造河上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