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大龄单身外来务工人员“加减”计划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680

       2015年8月5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来到英派斯羽毛球馆,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大龄单身外来务工人员“加减”计划进行了现场监管。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活动中的“家”计划—大龄单身外来务工人员交友互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体育运动增加服务对象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服务对象间的互动。羽毛球运动适合男女共同参加,没有性别限制,服务对象在打羽毛球的过程中不是固定的一对一,而是采取了参与人员轮替进行的方式。运动与交友两者结合,火热的天气下气氛也一样火热。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参与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