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 指尖上的约定项目进行现场监管

浏览量:2679

      2015年8月14日下午,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来到姑苏区竹辉社区,对姑苏区社区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创投中标项目:指尖上的约定项目进行了现场监管。
     本次活动是该项目活动中的相约分享活动。活动目的是体现老人风采,展示项目成效。本次活动主题是老人们的照片作品展出,老师把老人们在活动过程中拍摄的照片做成课件,呈现给老人们。老人们可以在屏幕中看到自己的作品,通过摄影作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照片展出结束后,摄影老师与志愿者来到了老人中,为老人们解惑答疑。
      总体来说,本次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合理,前期准备工作较为充足,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活动中的具体问题监管方会及时与项目方进行反馈沟通。本次监管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