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无锡】微治泰三·一场由老照片引发的聚会

浏览量:2341


12月22日,在乐助社工的辅助下,微治泰三·夕阳红项目组的成员为泰伯三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青春见面会。

照片忆情

一张张老照片在居民中传递,带大家一起“穿越”回过去。

夕阳红项目组的朱永珍阿姨介绍自己在宣传队的经历,拉开了此次分享会的序幕。

金曲传唱

熟悉的旋律与歌词总是让人思绪万千。华金娣阿姨带领大家同唱经典歌谣。

怀旧小物,小小手娟变化万万千。

“老一辈”的居民们凭着记忆用手绢叠糖果。

“小一辈”的青少年们专心学习。

时空之旅

一张照片,带你赶赴一场来自青春的约会。乐助社工在现场帮居民拍“青春照”,让大家“回到”那个怀念的时代。

本次活动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泰伯三社区柔力球健身操队倾力打造,借着怀旧的老照片,居民们聚在一起聊着过往、唱着老歌、摆弄怀旧物品,向新生代的少年们传递着他们那个时代的经典与欢乐。

柔力球健身操队推动的“夕阳红”项目,是泰伯三社区“红色先锋·微治泰三”社区微自治项目之一。该项目的活动设计构思、安排均由骨干成员参与完成,这样给力的居民,要不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