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武汉】新华街道社社联动对接出现新成果

浏览量:2762


2018年9月28日,宜家宜南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快乐帮·便民集市”、“养生乐厨”项目分别在新华街邮三社区、协和社区落地签约,次日,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协和·养生憩园”项目也在协和社区敲案签约。

01邮三篇——便民集市惠居民

在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的见证下,新华街邮三社区书记江玲,宜家宜南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刚亚俊分别代表双方执笔签约盖章,“快乐帮·便民集市”项目正式落地邮三社区。项目拟定周期为一年,为辖区居民提供修伞、修鞋、磨刀等特色便民服务。

02协和篇——养生乐厨暖邻里

“养生乐厨”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华街协和社区会议室隆重举行,社区书记汪蓉、宜家宜南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刚亚俊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社区引进该项目旨在搭建一个社区邻里交流的健康平台,分享健康养生文化,并培育一支厨艺志愿者队伍,鼓励居民将美食和健康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人,营造社区善美家风、和谐邻里的温馨氛围。

03协和篇——养生憩园微改造

2018年9月27日,社区书记汪蓉、方寸地青少年自然科普教育中心代表负责人喻明慧就“协和·养生憩园”项目进行了方案终稿确认并成功签约。

“协和·养生憩园”——计划在2个月内,通过面向协和社区老年人开展社区空间微改造服务,以期实现社区公共空间环境的美化,满足老年人对于公共空间环境美化、卫生健康、休闲养生等方面的需求。

新华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枢纽化的综合型服务平台,也将对项目实施跟进,为各项目提供咨询指导、能力建设等服务,保证实施质量,并在项目结束后进行末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