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武汉】“融侨万家•军运有我”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现场评审圆满结束

浏览量:2821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武昌区民政委、武昌慈善总会、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现场评审在VV+车联网产业园圆满举办。

本次现场评审共有23个项目团队参与,由主办方代表、政府代表、人大代表、基层社区代表、媒体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组成的7位评委对入选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出10个示范类项目及10个培育类项目中标。

现场评审的第一个环节是由武汉融侨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克军为我们致辞,首先他对武昌区公益事业的发展表示祝贺,也对项目方提出寄语,希望中标项目能在武昌区落地生根,最后,祝愿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圆满成功。

现场评审的第二个环节是项目路演及答辩,上半场是示范类项目评审,下半场是培育类项目评审。项目方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23个项目方通过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的展现了自己项目的创新性、落地性和可持续性。

评委根据各项目方的展现内容,从项目的公益性、需求广泛性、项目设计、团队能力、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提问。

 

现场评审的最后,由江苏师范大学哲管学院副院长、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联合创始人、中国社工联合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魏晨对项目进行了综合点评。

武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柯越对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现场评审做了总结,对主办方、承办方、项目方及参与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希望未来武昌区公益发展会越来越好。

到此,武昌区第五届公益创投现场评审圆满结束,共12个示范类项目参与评审,中标项目为10个;共11个培育类项目参与现场评审,中标项目为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