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相城区首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设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3482

      2015年8月26日,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在相城区行政中心开展了相城区首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设计培训会。相城区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社会组织代表和社区工作者们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相城区社会组织的项目设计能力。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是无锡乐助社工事务所的总干事龚婷婷。
      培训伊始,龚婷婷向社会组织代表们讲解什么是公益创投、什么是公益项目、如何设计公益创投项目等内容,紧接着她依据《相城区首届公益微创投申请书和预算表填写指南》向组织们就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以及预算表进行了培训。与会组织代表们都认真聆听了这次培训,并向专家提出了自己存在的疑惑。
      社会组织代表和社区工作者们通过此次培训对相城区首届公益微创投有了大致的了解,项目设计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本次相城区首届公益微创投项目设计培训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