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南通】活动回顾|“便民无极限,和谐新启东”伙伴日

浏览量:2489

听说启东孵化园今天办了一场便民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呢!早上7点不到,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公益广场的院子里就聚满了人。

 

7点一到,公益广场上就开始进行了热闹的表演,孵化中心的入驻组织:启东市广场舞协会、启东市太极拳协会、启东市木兰拳协会以及启东市全民健身协会为附近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居民们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在公益表演进行的同时,公益一条街上的便民服务也提前开展起来了。本次中心提供的服务有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维修拉链纽扣、磨菜刀剪刀和维修自行车、免费拍照体验以及婚姻家庭心理咨询等内容。

承接本次便民服务的社会组织有:启东市养老行业协会、启东市沪启公益爱心协会、启东市仁爱公益协会、启东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启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启东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这些组织都为本次便民服务带来了专业的工作人员以及多名的志愿者,协助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启东市民政局主办,由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承办。总体上,本次活动前期宣传到位,组织链接的资源广而多样,活动内容丰富,整体进展顺利圆满,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和互动,现场服务人次达300人次。后期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计划开展更多便民服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