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扬子晚报报道我机构共同打造的区域党建工作

浏览量:3259

“区域党建促发展,社企联助职业梦”
来源: 扬子晚报 发布于:2018-07-10 12:20:11


      扬子晚报7月8日苏州讯(王娟)在庆祝党的诞生纪念日97周年之际,近日,郭巷街道姜家区域党委举办的“区域党建促发展,社企联助职业梦”——“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博科技园举行。姜家区域党委书记徐苏珍,区域企业中博科技园副总经理邱国兰,党员志愿者,乐助社工以及辖区11名高中、大学阶段青年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姜家区域党委带动下,本次活动借助郭巷街道姜家区域党委党建创新平台,联合区域优势资源,以职业体验的创新形式开展。苏州中博科技园邱总在介绍创业园入驻的企业类型后,引导大家依次进入朗誉别墅装饰公司、元然(苏州)新能源科技公司、苏州艺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仁义机械工具有限公司、澍林尔(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慧算账财税中介一体化在线平台,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感受创意设计类、科技类职业的职场氛围,了解这些企业的工作内容及对人才的要求。通过切实地职业体验丰富了青年择业之旅,为培养青年勤劳奋斗精神,树立远大职业梦想,未来合理择业奠定了基础。体验结束后,姜家区域党委书记徐苏珍为中博科技园颁发姜家区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正式将中博科技园纳入姜家区域社会实践基地,开启姜家区域党委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步伐。

     在郭巷街道“一核四共”党建体系引领下,姜家区域党委已正式挂牌成立。为了从实践上不断创新区域党建新形势,打造联合党建共同体,突现区域共建强优势,激活社企单位新资源,特启动姜家区域党委领导下的姜家区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后续,姜家区域党委将陆续通过职业体验营、党员故事汇、就业益平台、能量加油站、益企帮扶社等丰富形式,拓宽社会实践范畴,共同助推区域党建引领下七彩姜家的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