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同仁参观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浏览量:3648

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同仁参观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18年6月28日下午,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接待了来自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一行,由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建昂带队前来学习参访。

参观孵化大厅和公共空间

首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孵化大厅和公共空间,了解了服务中心已入驻组织的基本情况;

其次工作人员在会议室中对吴中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运营、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总结了中心发展的三大阶段以及关键词:

一、开垦阶段:组织、项目、人才、平台;

二、起步阶段:专业化、品牌化

三、建设阶段:区域化支持、转型。

讲解中心发展历程

最后,工作人员与参访团进行了讨论交流,参访人员提出了他们的问题,例如针对特殊群体的专业型社会组织现今面临转型的困难、创客大赛与公益创投的区别等,工作人员也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参访之行的圆满结束,使参访一行人对我中心的整体情况以及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我中心与海宁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