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参访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

浏览量:3483


2018523日周六上午,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咸阳市渭城区民政局代表一行来我机构位于苏州公益园的办公点,进行有关社会组织发展的调研与交流。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以下简称“创新中心”)联合发起人魏晨老师接待了此次参访。

此次调研交流主要分为两块内容,首先是工作人员带领陕西参访团参观介绍下了苏州公益园,了解目前苏州市社会组织行业发展的状况。

其次我机构与陕西参访团进行了座谈,魏晨老师向陕西参访团介绍了乐仁乐助的起缘、发展历程以及目前开展的业务,同时也向参访团分享了乐仁乐助机构自有一套的机构发展管理模式体系。陕西社创就自己本土打造社创中心提出了相关问题,包括机构战略选择、品牌打造等,魏晨老师一一作出详细解释。

据闻,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已经参观江苏省乐仁乐助众多公益基地,希望能为两地公益交流与合作铺垫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