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迟到新闻】武昌社区终身教育联盟在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成立

浏览量:4070

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

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引领社会企业创新


2018年1月19日上午,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的18家入驻机构在中心三楼路演大厅进行了座谈,现场成立了社区终身教育联盟。

到会的18家入驻机构多致力于教育相关行业,服务覆盖了从孕期到老年的全年龄段人群及不同领域,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探讨如何用活社创中心的活动空间,打造超级课程表,为南湖街的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

会议最后,18家机构现场成立了社区终身教育联盟,在打造社创中心教育服务平台的同时,各机构能更好地资源共享,集成发展,真正实现共建一个平台,共创一个未来!


关于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

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是南湖街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武昌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建立的湖北省第一家以孵化社会企业为主的社会创新中心,旨在通过培育社会企业,对接资源(资金)、孵化组织、培育人才、发展项目,打造社会企业创新平台。

中心采用立体三维的指导思想,一核多圈的发展战略,四位一体的孵化路径,多元共治的互动平台,政社联创的运营模式,跨界融合的创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