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今日头条》报道我机构在宁波举办年终答谢会暨项目推广会盛况

浏览量:5652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宁波正发声 2018-02-08 10:12:45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年2月7日,江北区“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在北鸣轩圆满落幕,江北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海曙区和义社工师事务所主任徐轲、北仑区霞浦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焦奕蓓、宁波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代表梁俊兰、宁波市善园公益基金会代表陈香如、湖畔心理话剧社社长赵晓燕、宁大心理学教授汪祚军等(排名不分先后),来自海曙区、鄞州区、镇海区、北仑区、江北区各社会组织代表、优秀公益个人、媒体代表、社区社会工作者,共60多位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江北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由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和江北区社工协会合力主办、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承办。本次活动以2017年末为时间节点,答谢各界伙伴在2017一整年中给予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工作支持,同时为江北区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奠定基础。

01 凝聚力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宁波业务点主管冯浩主持活动并进行入驻现场评审说明

本次活动以评审说明会拉开序幕,为申请入驻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的各个组织解读入驻评审会的相关要求与流程,为各个组织更好地准备入驻的工作助力。

从招募公告发出到申请材料收集结束,短暂的二十天内,发展中心运营方共接受入驻事宜线上咨询19次、接待入驻来访咨询12余次,通过对各意向申请入驻的社会组织进行沟通、初步筛选,发展中心运营方共接受来自宁波市区、镇海区、鄞州区、江北区四个区域的社会组织申请材料,共计20份。

江北区社会组织发展中心自运营以来,为各社会组织提供能力提升、项目管理、资源对接等培育孵化工作,一年多来,发展中心的功能日益凸显,本次活动发展中心运营方以越来越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彰显自身凝聚力。

02 感召力

億未来专项工作人员赵红娟对億未来社区亲子中心项目进行发布,这是江北区民政局首次引入外部公益资金支持社会组织的发展,同时促进社会组织服务落地社区,让优质服务走到居民家门口。

赵红娟介绍了项目运作模式,和资金投入使用的方式,并与各社会组织、社区社会工作者进行互动,本次资助项目发布会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发展中心运营方充分发挥资源链接的优势,以实实在在之功铸造对各方资源的感召力。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赵红娟老师与社会组织、社区社会工作者交流

03 生命力

活动气氛的高潮是七彩饺子宴,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手工制作象征“团圆美好”的水饺,庆贺2017一起获得的努力成果,共同展望2018的美好愿景。我们彼此相聚,共同探索前行的路。

这一份相聚,延续公益人的力量。这一份欢乐,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甬益三江·聚贤江北”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这一次的活动预告一经发出,就得到各界公益人士关注,本次答谢会上,江北区民政局整合新的外部资源打开新空间,也体现出江北区民政“立足江北,辐射周边区域”的未来格局。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