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参访版块】|南京市浦口区妇联参访吴中高新区社创中心

浏览量:2787

12月6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妇联孙主席一行来到吴中高新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进行参访交流,社创中心黄翠翠主任进行了关于《“三建共建”背景下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运营路径探索》主题分享,随后吴中高新区妇联刘臻主席就三建共建下的党建、群建与社建三方如何联动与南京市浦口区妇联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三建共建”探索运营新路径

吴中高新区社创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立足吴中高新区社会创新发展的枢纽型机构,以党建为引领、以群建为途径、以社建为手段,以培育新组织、新品牌、新生态为技术路径,输出创新理念、创新服务、创新模式,以一核多元为指导原则,打造良好的区域性社区治理环境,逐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目标。

“一主多圈”共同建造生态圈

社创中心以吴中高新区(长桥街道)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为中轴,将党建、群建、社建的人才、项目、组织及服务标准集成一体化建设。通过政社联建生态圈、公共服务生态圈、资源互动生态圈、人才培育生态圈和创新创业生态圈,全方位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培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