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乐仁乐助in无锡】无锡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骨干培训班参访新益度

浏览量:3150

2018年9月20日、9月28日,无锡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骨干培训班两批学员共计120余人来到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参访。本次培训班人才济济,有来自无锡各个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社会组织的社工们,大家来到新安街道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共同探讨切磋社区治理、社区发展的未来与方向。

新益度工作人员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定位、使命、服务版块、活动集锦等情况,培训班的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入驻组织在社区落地实施的项目以及草根组织孵化培育的路径。在入驻组织办公室,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各个社区开展的品牌项目以及7大服务板块开展服务的情况。各位学员针对自身感兴趣的点积极提问、主动交流切磋。

新益度·社区创新发展中心期望通过参访交流的方式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对话,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互动模式,打造社区治理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