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机构党建】中共乐助社工支部委员会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3154

 

2019启新篇,支部奋斗新征程

—中共乐助社工支部委员会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支部党员专业优势和先锋作用,2019年1月14日,在城龙大厦505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工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党支部7名党员及机构2名积极分子共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第一项议程是机构党建项目分享。机构入党积极分子缪佳俊介绍了非公党建项目-华谊兄弟模样党建工作;支部党员朱娟娟介绍了之前执行的姜家社区及区域党委党建子项目;机构党建项目执行骨干王焱介绍了来运社区党建项目情况并分享了经验。分享者从这些党建项目中总结了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活动要求及经费使用规范等经验。接下来,支部书记魏忠杰从服务定位、工作机制、工作方式、服务策略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乐助社工党支部三联工作法,使在座党员对三联工作法有了细致认知。

在收获以上分享经验和内容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从计划内容、形式、时间等维度积极建言献策,逐渐丰富支部年度计划,在品牌建设和共建上达成共识。

学习环节中,由魏忠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报告图解、新华社评论等方式使大家对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魏忠杰还将报告的精神与乐助的改革创新精神结合,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和“九个坚持”融合到机构的发展、改革和创新中。激励大家不忘一个党员和一个社工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机构的排头兵,不断完善自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