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区宣传部领导莅临吴江公益园参观指导

浏览量:4059

      2015年8月11日下午四点区宣传部领导莅临吴江公益园参观指导。
      在各领导到达吴江公益园之后由乐仁乐助工作人员小李进行接待和解说。小李从吴江公益园一楼的导视栏开始为各领导解说吴江公益园内部每个构造的含义,并且为各领导介绍入驻吴江公益园内的每个组织,及其组织现存形态、还有吴江公益园内现有的常规活动的类型和开办的时间。
      介绍每个组织时,小李都会将领导们带入组织内部进行一定的了解,而每个组织负责人也都积极接待领导的到来,并为每位领导介绍组织的服务范围、组织理念、组织内已经开展过的活动,以及组织未来的发展规划。在解说的过程中各领导也就组织本身提出了一些疑问,各组织也都相应的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整个参访过程中,吴江区民政局宣传部的领导对吴江区社会组织公益园内的组织发展状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此外,对于吴江公益园内的构造及引导装饰也很满意。整个参观结束时,区宣传部的各领导对公益事业的发展予以万分的肯定,对有爱心的各界人士表示出极大的赞同和赞赏,并表示,这一次的参观来的值得。今天的参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