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机构新闻】上海市崇明区新闻中心主任一行参访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浏览量:1330

启东孵化园 乐仁乐助南通

2018年7月31日,上海崇明区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杨磊、南通网信办孙金凌、启东市宣传部副部长顾永辉一行,来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访问。在服务中心负责人戴亮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并做了简单的交流。

中心负责人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中心的功能布局,包括多功能室、运营办公室以及社会组织入驻室,并一一为领导进行讲解,同时也重点介绍了启东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两级社会组织孵化器的主要功能,主要是为本土初创期的社会组织提供办公场地、办公设备、能力建设、财务管理、注册协助等关键性支持,以及给入驻组织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来访领导对通过多类支持手段发挥服务中心功能,更好为本土组织服务表示肯定。

此次参访接待圆满完成,来访领导对于我们中心的环境设施、组织入驻情况以及给予的技术服务都进行详细的观察和询问并表达了认可。